我見我思

流行飲食

Popular Diets

  美國現在有一種特別流行的飲食方式。 這種飲食並不是傳統的飲食,而是最近才開始流行的。 那就是說,完全不吃澱粉,只吃脂肪,青菜,和蛋白質而已。 這個方式非常有效果。 不但能減肥還能感覺很飽。 一般的飲食都重視吃少一點,所以對很多人來說,既能吃飽居然又能減肥,好像是一種非常理想的飲食。

  人的身體幾乎是利用蛋白質來形成肌肉,然後依賴醣類食物或澱粉來補充人的精神和體力。 如果你的身體營養已經夠了的話,身體就會把多餘的存成肥肉。 要是你吃的不夠, 或是你的身體已經把營養都用掉了, 那你的身體就會開始利用你的肥肉來增加你的體力。 一般來說, 傳統的飲食都是利用這個想法。 吃少一點, 並且利用燃燒你的脂肪的卡路里,才能減肥。

  那要是你不給你的身體醣類食物或澱粉呢? 既然你的身體沒辦法利用這方面的營養,它就會馬上開始把你的脂肪變成熱量。 過了幾天,再不吃醣類的或澱粉的食物,你的身體就會開始優先用脂肪來補充體力和精神。 按照這個方法,身體就會又用到又消耗脂肪。

  在這個情形下,你非有耐心避免吃醣類食物或澱粉不可,這是因為你的身體要是發現有醣類的食物,就立刻變回原本利用澱粉來補充體力了。 而且,你會必須要重新開始再花幾天恢復你的飲食。

  如果要用這種方法來減肥,那一定要對吃很講究。 要不然就沒效果,因為你的身體的消化順序不會改變。 總之,這個飲食雖然會吸引很多人,但實在是不容易!

近期期刊

258

Apr. 1. 2024

257

Mar. 1. 2024

256

Feb. 1. 2024

255

Jan. 1. 2024

254

Dec. 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