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析

「玩具總動員4」觀後感

Opinion After Watching "Toy Story 4"

  上個週末,我跟朋友一起去電影院看了「玩具總動員四」《Toy Story 4》,當時,我一邊哭一邊笑,覺得非常好看!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開始思考《Toy Story 4》帶給人的生活啟示,我明白了每一部電影都教會了我們許多道理。今天我要給你們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看的電影,我希望這部電影能讓你們明白一些生活的意義。

  我最喜歡看的電影就是《筆記本》, 這部電影跟愛情有關。 一九六零年,一個美國男生和一個美國女生彼此認識了,男生名叫 Noah,女生名叫Allie,他們都是年輕人, Noah 非常窮,他的工作情況不太好,但是他的性格很開朗, 而Allie 很富有,她的父母很有錢,Allie 跟 Noah 花了很多時間在一起,她們非常相愛。

  不過,Allie 的父母不喜歡 Noah,因為她們覺得 Noah 不適合她們的女兒, 父母告訴 Allie: 「你跟Noah一定會分手,他很窮!不能給你幸福美滿的生活!」Allie很傷心,也很生氣,她覺得Noah的性格與她相配,雖然Allie仍然愛著Noah,但是他們卻分手了。

  五年以後,她們又碰面了,他們發現彼此仍然愛著對方,但是Allie已經跟別的男人訂婚了。對Allie的父母來說,因為這個男人很富有,也有很高的社會地位,他更適合Allie。Allie 得選擇哪一個人,才能讓她最高興? Allie 跟著她心裡的感覺走,選擇了Noah,最後,她們結婚了,也生了很多寶寶,並過著幸福的生活。

  因為這部電影讓我很感動,所以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筆記本》教會了我許多道理,第一,我們都應該跟著心裡的感覺走,不必聽別人的看法,才能獲得真正的開心; 第二,金錢並不能讓我們很開心;第三,擁有愛情是非常難得的事情。每天你跟你的男、女朋友都會面臨新的挑戰,但是,為了擁有愛情的緣故,是值得為之奮鬥的。

近期期刊

258

Apr. 1. 2024

257

Mar. 1. 2024

256

Feb. 1. 2024

255

Jan. 1. 2024

254

Dec. 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