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見聞

去新竹的小旅行

  我上個週末很開心有機會跟同學去司馬庫斯玩。我們一共有六個學生,還有一位在學校工作的人和一位開車接我們的人。從台北到新竹不太遠,可是因為山上的道路很不好開,所以坐汽車去要四個鐘頭。
  這真的是一個輕鬆的週末。天氣不錯,沒下雨,只是有一點熱。我不需要決定去哪裡,做什麽,真好。我住的房間又新又乾淨,比我在台北的房間好。
  有一位司馬庫斯人,很熱情帶我們一起去爬山看風景,還有去餐廳吃飯。他說司馬庫斯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我們吃的每頓飯都很好吃,我都吃得很飽。
  我吃了吃我沒吃過的菜、是山蘇、水蓮菜、還有柿子。我也喝了小米酒, 覺得很好喝。我看到了漂亮的山,覺得又開心又幸運。
  我最喜歡星期日早上的健行。有很多樹木我没看過。我們走路走兩個鐘頭找一種非常大、非常特別的紅色樹木。山上風景非常漂亮,我真不習慣看這麼漂亮的風景!

 

近期期刊

257

Mar. 1. 2024

256

Feb. 1. 2024

255

Jan. 1. 2024

254

Dec. 1. 2023

253

Nov. 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