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蘋果

明尼蘇達州的博覽會

The Minnesota State Fair

  每年八月,明尼蘇達州都舉行美國最大的洲際博覽會。今年在兩周內,有兩百萬以上的民眾參加了這個盛會。那麼何謂洲際博覽會呢?連很多美國人也不知道為什麼明尼蘇達州的博覽會規模如此盛大? 但作為一個明尼蘇達當地人,參加這個博覽會是理所當然的。

  此博覽會是1859年開始的(也是明尼蘇達州的創始年)。這時候,博覽會只是一種農民會參加的活動而已, 參與者可以一邊學習最好、最新的農業技術,一邊跟朋友們聊天、吃東西。農民也帶著自己的動物、自己做的家常菜。為了吸引農民的興趣,博覽會也舉行了幾種比賽,比方說,選出最好看的馬、最好吃的蛋糕、類似這樣的比賽。後來,別人發現如果參加博覽會的話,也可以看到一些很有意思的動物,又可以吃到一些特別好吃的小吃。隨著參與者越來越多,博覽會的規模也越來越大。

  現在,明尼蘇達人都認為食物就是博覽會最重要的一部分。首先,博覽會提供以油炸的菜為主,你可以吃到炸黃油、炸曲奇餅乾、炸泡菜等等。我最喜歡吃的是一種香腸包在泡黃瓜裡,去炸的食物;其次,博覽會還有很多各種不同好玩的活動,你可以看到動物生產的過程、玩很多不同的遊戲、喝啤酒、觀看音樂會等等。由於我大學的朋友們喜歡享受很有特色的活動,因而我常常請他們來明尼蘇達州跟我一起參加博覽會。

  如果你問來自明尼蘇達州的人,這一州的特色是什麼? 他們一定會提到博覽會。固然很多美國人認為明尼蘇達只是個非常冷、非常無聊的地方,可是在博覽會,我們可以對所有參加的外地人展現我們是如何地愛明尼蘇達州。

  每到八月的時候,我一定都在博覽會裡,帶著微笑、填飽肚子,真是滿載而歸!

近期期刊

258

Apr. 1. 2024

257

Mar. 1. 2024

256

Feb. 1. 2024

255

Jan. 1. 2024

254

Dec. 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