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雙溪之旅

Our Trip to Shuangxi

      七月十八號早上八點半,我們到了集合出發的地點:ICLP門口。上車以後,我們在車上閑聊,慢慢地認識彼此,也有人趁這個時間補眠。這次旅程就在風和日麗、草木崢嶸的時節裡愉快地展開了。

換一句話説,從雙溪到深澳漁港的一路上,沒有一刻不是精彩紛呈的,沒有一刻是不美好的!但我不能只回憶美好的一面,也得要說說這次旅程中所出現的一些缺點,不過其實只有唯一一個缺點,就是我們這群人的胃口都太小了!在看完了山明水秀的風景後,到了午餐時間時,我們去了一家本地農場的餐廳,一坐下來還沒喘口氣,菜就端出來了。

一開始只端出了七盤菜,我們都很開心,不過我們也擔心這麽多人可能不夠吃,幸虧又來了兩盤菜。但是沒想到突然之間又來了四盤菜,這時候每個人都停止了夾菜的動作,完全愣住了。看著桌子上的十三盤菜,然後都開始默默無語地細嚼慢嚥起來,可惜還是沒有一盤菜是吃完、吃乾淨的。還好,這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心情,因為午餐很美味,每個人離開的時候臉上都帶著微笑,嘴上說著「讚」!這次的旅程太令人滿意了,有美麗的風景、美好的心情!

近期期刊

258

Apr. 1. 2024

257

Mar. 1. 2024

256

Feb. 1. 2024

255

Jan. 1. 2024

254

Dec. 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