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品

找工作

Looking for Work

  我們都知道,現在地球有很嚴重的問題,海、土、風什麼的,都有汙染,我要找工作,我也想要保護環境。我現在透過網路找工作,也因為我想要住在台灣,所以我希望快一點找到工作。有一家外國公司發郵件給我,他們打算先給我打電話,然後再面對面討論,如果他們喜歡我的話,我可以跟他們合作。後來,我們一起去咖啡店談了談,我立刻就對他們很有興趣,因為那個公司研究風電。面試的時候,他們問我什麼時候大學畢業,也問我是不是打算去念研究所。我告訴他們,如果有獎學金,我就會去唸研究所。他們跟我說,這家公司是國際公司,台北只是分公司,他們的目的是一邊賺錢,一邊保護環境,看來很多人對保護環境有興趣。

  因為他們是國際公司,所以我問他們春節的時候有沒有放假?他們告訴我,雖然這家公司是國際公司,但是他們也過台灣的節日,我覺得很好玩。因為春節的時候,年要一直過到一月十五號,這麼長的節日我希望能去旅行。大部分的人會趁春節的時候回家,但是我不會回家,我打算去逛逛台灣的風景區,我的朋友建議我去沙灘,比方說花蓮的沙灘又舒服又安全,白天可以游泳或是曬太陽。不過這個學期我變胖了,在去花蓮的沙灘以前我得瘦一點,既然我要變瘦,我就不應該再吃油膩的菜,只吃沙拉和青菜,還要去健身房運動,這樣我的身體就會越來越健康。

近期期刊

257

Mar. 1. 2024

256

Feb. 1. 2024

255

Jan. 1. 2024

254

Dec. 1. 2023

253

Nov. 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