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

我的臉被羊踩了

A Sheep Stomped on My Face

  大家好!每個人小的時候都最少有過一個夢想。有的人希望當醫生,有的人希望像鳥一樣會飛。因為我對馬過敏,所以我小的時候特別希望我會騎馬。我的夢想是有一天可以騎馬騎得很快,快得風把我的頭髮都吹起來!不過,為了騎馬騎得很快,得花很多時間學習,所以我得穿上防護服,才不會過敏,也才學得會騎馬,可是這樣騎馬就沒那麼好玩了。小的時候這件事讓我很難過,可是有天我發現有個活動可能跟騎馬很像!

  二零零六年秋天,我媽媽帶我去參加一個活動。那年,我七歲。在那裡有各種美式的秋天活動,比方說玉米田迷宮、摘蘋果、喝熱蘋果汁什麼的。那裡也可以騎羊,我很想趁這個機會實現我的夢想。我媽媽本來不太願意讓我騎羊,可是看到別的孩子騎羊以後,她就說可以了,因為那裡的羊看起來都很溫和,而且騎羊的孩子看起來都非常高興。

  為了騎羊,我排了很久的隊。排到我的時候,他們忽然換了一隻羊,這隻新來的羊我是第一個騎的,誰都沒看出來牠瘋了。我騎上去的時候,牠馬上開始跳上跳下,然後我從牠的背上往前飛了出去。更可怕的是,我躺在地上的時候看到牠生氣地跑了過來,然後把牠的腳抬了起來…… 結果我的臉就被羊踩了。從那天開始,我就決定我要吃很多羊肉。 謝謝大家!

近期期刊

258

Apr. 1. 2024

257

Mar. 1. 2024

256

Feb. 1. 2024

255

Jan. 1. 2024

254

Dec. 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