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我思

酒店餐廳的食材選擇

Choices of Food Ingredients in Restaurants

       不好吃的食物讓我們失望不說,也很浪費時間,浪費錢。現在越來越多飯店注意他們給客人的食材。為了給顧客一流的服務,旅館業盡量支持小農,了解食材的產地,再加上減少用基因改造的蔬菜。一些酒店寧可收入少,也要用友善的方式對待環境。如果他們透過這個方式,可能賺更多錢。比方說,要是我看到一家新餐廳開始賣新鮮的食物,尤其是從很特別的地方來的或是他們用當季的材料,我就會想嘗一嘗他們的菜。

       隨著更多人對他們的食物越來越講究,越來越多飯店得了解消費者的習慣。因為飯店裡的餐廳對客人很重要,這個新做法可能影響客人的選擇。跟以前比起來,我們現在有了更多好處,一方面是又健康又支持當地產品的選擇,一方面會幫人避免對一些食物過敏。因為我的哥哥對很多食物過敏,知道產品的食材非常重要。

       酒店業還是重視做生意的,他們得注意每個月的利潤。酒店業可以趁這個機會利用這個做法推銷他們的品牌和名聲。要是他們用社交媒體或是文章,更多人可以看到他們在做什麼。因為一些餐廳有他們自己的小農場,有的時候就在餐廳後面,我才想去拜訪他們。像香菜,番茄,白菜,這樣的食材都是他們為了餐廳的菜種的。有一些餐廳用今天剛摘下來的新鮮食材。在氣候好的地方,什麼都可以種,就是如果沒有農藥品種可能出問題。因為我們現在開始對食物的產地很講究,我覺得將來整個社會的飲食習慣也會改變。

近期期刊

258

Apr. 1. 2024

257

Mar. 1. 2024

256

Feb. 1. 2024

255

Jan. 1. 2024

254

Dec. 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