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列小品

散列式小品系列(一)

A Sequential Narrative I

5:58 。TMD鳥,最近醒得越來越早。我給他們蓋那個小鳥舍,不是因為我想要這麼早被牠驚醒過來的。唉,所提供回敬報酬只有噪音跟大便,真是太不識抬舉了吧。牠們真的很幸運,如果不是天氣那麼冷,我就會現在立刻出門拆解牠們的小音樂台。是不是櫃子裡有耳塞呢?嗯,當然沒有。有的話,就會表示宇宙不鄙視我。

*

7:14 。還好,來得及。竟然提早醒來了。我記得以前每天都是這樣子,就如白雪公主那樣安詳地醒來,一點都不睏,還有點時間懶洋洋的躺在床上,滑手機看看我睡覺時發生了什麼重要事情。今天我不可以像昨天一樣,要不然又會遲到了。其實,最好別看手機,直接起床穿上衣服。也許也有時間用一些牙線,畢竟牙醫是說我的牙齒間隙要好好地照顧啊。

*

7:30 。哎呀!把最喜歡的歌當作鬧鈴鐘的聲音本來就是個很笨的主意!一聽到這首歌,不管是白天或黑夜,都會產生類似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效應。好啦,抱怨夠了。起床!起床!只有二十分鐘而已,幸虧今天你不需要先帶垃圾出去。

*

7:49。 糟糕!睡過頭了!!怎麼可能?沒時間思考了,趕快走,趕快走呀!. . . . . .算了。今天沒什麼重要的事,老闆可以將就接受。兩個月還沒用過生病的藉口,現在理應站得住腳了。

近期期刊

258

Apr. 1. 2024

257

Mar. 1. 2024

256

Feb. 1. 2024

255

Jan. 1. 2024

254

Dec. 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