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新聞

Netflix新片引發“盲眼”潮

Netflix's New Film Sparks

《蒙上你的眼》 《Birdbox challenge》挑戰造成危險舉動

  Netflix 電影《蒙上你的眼》《Birdbox challenge》一上線就吸引了超過4500萬會員觀看。此部驚悚片主要講述某種看不見的神秘鬼怪入侵人類世界,人們一旦看見它就將莫名失控自殺。女主角以及她的兒女因此必須蒙住雙眼逃亡。

  此影片的熱映居然引發了觀眾的 “盲眼”挑戰,並開始在社群媒體上散佈影片及照片。有的在家裡做家務,有的走上街頭,還有的舉行24小時盲眼挑戰,有的甚至於盲眼開車。 Jake Paul 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將他盲眼開車的 《Birdbox challenge》上傳到他有上百萬個訂閱數的Youtube 平臺上。

  此舉逼得 Netflix 不得不跳出來在Twitter 上發公告警告大家此挑戰的高度危險性。

近期期刊

258

Apr. 1. 2024

257

Mar. 1. 2024

256

Feb. 1. 2024

255

Jan. 1. 2024

254

Dec. 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