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品

給自己的一封信

A Letter given to Myself

  未來的我,你好!

  時代應該已經改變了。我不知道未來的你要經歷什麼,但是既然已經克服了過去的許多挑戰,希望當你面臨新的挑戰時,你能像過去一樣勇敢的接受!你現在過的生活可能是理想的生活,也可能是從來沒想像過的生活。無論是哪一個,在未來的日子裡就算你想放棄,也不要放棄。

  你成為了一名輔導長嗎?從國中起,這就是你的夢想。但當我想像穿迷彩服的你大喊大叫時,讓我想發笑。 希望你是那種大家都尊敬的正直的領導者。在部隊裡,你也一定會面臨失敗的時候。因為你不是唯一努力的人,你沒有理由也沒有時間不努力。失敗與跌倒之後、你需要再站起來。可是不要拿自己跟別人比較,因為各人各走各的路。另外,不要忘記跌跌撞撞才是生活。

  我知道早起晚睡真的很辛苦,所以最重要的是請記得要對自己好一點。提醒自己每天多喝水而且記得經常鍛煉身體。因為你的家庭跟身邊的人都在支持你,不要讓他們失望,更不要讓自己失望。

  回想你的生活,你感到滿意嗎?再過幾年,我會變成你,你在青春裡留下了什麼遺憾?希望你的每一次經歷都會變成一段美好的回憶。這樣一來,當你不再年輕時,回顧人生,你還是可以微笑一下。

  最後,你一定要加油。我相信你有一天會像現在的我一樣,過著幸福的生活。祝你健康快樂!

近期期刊

258

Apr. 1. 2024

257

Mar. 1. 2024

256

Feb. 1. 2024

255

Jan. 1. 2024

254

Dec. 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