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話題

美國的知名企業 亞馬遜

Amazon: A Famous American Company

  在美國的科技業當中有很多世界聞名的公司。亞馬遜就是最有名的科技公司之一。自從1994 年開辦以來,亞馬遜提供了很多的服務,其中以網路購物和送貨為第一。

  上網購物不但提高了購物效率也有很多的好處。一是不必出門能節省時間,二是由於網路商店沒有空間限制,因此亞馬遜能售出更多樣化的產品種類。這樣一來,亞馬遜就成為實體店最強的競爭對手。

   在經濟上,亞馬遜對整個產業有很大的影響。有的人認為他們提供很多的工作機會,並且,每年捐了很多錢。相反地,也有的人認為亞馬遜的管理偶爾出現問題,例如:對工人不太好,因此給很多人不好的印象。支持亞馬遜也好,批評亞馬遜也好,這兩種不同的觀點都得承認亞馬遜的影

近期期刊

257

Mar. 1. 2024

256

Feb. 1. 2024

255

Jan. 1. 2024

254

Dec. 1. 2023

253

Nov. 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