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話題

美國的知名企業:迪士尼

Famous American Company: Disney

  迪士尼給世界上大部分的人很好的印象。它是一家多元化的國際家庭娛樂和媒體企業。它們盈利的方法分為媒體網絡、遊樂園和產品販賣。自從一九二三年開辦以後,迪士尼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不僅成功地進入國際市場,品牌形象和銷售能力都很好。迪士尼希望他們的公司會「讓人們開心」。雖然他們一直調整商業計劃來吸引每一個世代的年輕人,可是一年又一年的先進科技技術對迪士尼的商業模式有不少影響。現在他們面對著不少新的挑戰,比方說好幾個企業成為迪士尼的競爭對手,像CBS、SONY和COMCAST。它們現在的企業目標是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也想鼓勵兒童幫助他們當地的社區。固然它們的競爭對手越來越多,不過我認為迪士尼的將來會更好的。

近期期刊

258

Apr. 1. 2024

257

Mar. 1. 2024

256

Feb. 1. 2024

255

Jan. 1. 2024

254

Dec. 1. 2023